close
現在我呼吸的~也是幸福.....(part 1)清慧~ 說:你在幹嗎?JESSE 楊 說:跟勝華聊天清慧~ 說: 偷偷問你唷 上次我生你跟勝華的氣~他知道?JESSE 楊 說: 知道阿 不過那不關盛樺的事阿清慧~ 說: 噗濾桶~幹馬說這麼丟臉的事 黑壓~不關他的事~我是生你的~不是生他~ JESSE 楊 說: 他又沒感覺妳生他的氣 他覺得這是小事阿清慧~ 說: 黑壓~ 我多分明JESSE 楊 說: 沒啥 叫我哄哄你~不要帶著不愉快回上海清慧~ 烤肉說: 那你們能理解我為啥生氣?JESSE 楊 說: 知道啦 認知差異 你覺得重量不平衡清慧~ 說: 那就好啦~我越來越喜歡勝華這對夫妻 ~JESSE 楊 說: 可我回台每天都陪著你~就只有那ㄧ個半小時清慧~ 說: 唉小額信貸唷~奇檬子問題ㄚJESSE 楊 說: 好好好 你對清慧~ 說: 你說的也沒錯啦~JESSE 楊 說: 都我錯 你是大仔清慧~ 說: 但不知道~那時我就很生氣ㄚ就真的 ~你也很常見他ㄚ  不跟你吵這個 我要下信用貸款了 你們慢聊JESSE 楊 說: 因為你想說那是你的福利時間~不該把體力浪費在盛樺身上 清慧~ 說: 低級動物~ 哪是~對你的性我抱著已經可遇不可求的心態了~(可憐的孩子~你是被誰嚇到變這樣?人不是我殺的..) 保濕面膜 掰JESSE 楊 說: 呵呵 掰掰JESSE 楊 說: 清慧~ 說: (part 2)清慧~ 說:我去看書~我要下了~JESSE 楊 說: 都十一點了 還在看書 你還真認真  清慧~ 說: 哈~睡前ㄚ~這樣我才睡得安穩JESSE 代償楊 說: 你要考的上~那真的是公罵ㄨㄅ必  笑死我了清慧~ 說: JESSE 楊 說: 這樣也能欺騙自己 服了你了清慧~ 說: 跟你交往我就一直欺騙自己到現在了~ JESSE 楊 說: 你把最重要的事術後面膜情~留在一整天兢神最差的時候做 清慧~ 說: 那ㄨㄚ~現在可是我最好的狀態勒 你不覺得?我對你~夜晚精神都很好?哈.... 順便~忘了跟你說 我是要來看課外書 不是公務書~你對我期望太大了~嘿嘿~ 找房子JESSE 楊 說: 清慧~ 說: 笑死我了 JESSE 楊 說: 原來如此 笑死我了清慧~ 說: 跟我再一起~你因該會長命百歲 看你每天笑口常開 JESSE 楊 說: 被妳的天才打敗了 清慧~ 說: 那天才要去睡了關鍵字廣告  不然以後就沒天才了 晚安ㄟ~郎勒~被熊拖走? 老是失蹤 我不理你了 ~掰掰~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bv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