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算正妹?昨天在庫房幫忙sorting物料時...跟婚禮佈置旁邊的某男聊著聊著...突然他就說...奇怪...我保濕面膜的五官不錯...有正妹的感覺...我自己補了一句:澎湖民宿對丫~如果不看下半身的話...他笑了笑~還跟我強設計裝潢調是真的~他們都這樣認為...而且說氣質的話~訂做禮服也很有氣質...應該會有很多人追丫...聽到這裡~~酒店經紀我只能放聲狂笑....奇怪...怎麼這間公司的男生烤肉食材都這樣?覺得我不錯...應該是有很多人追..但是他借貸們自己就沒想要追了~還指望會有別人追...這不是買房子很奇怪的邏輯嗎?不過~~聽到我也算正妹...就給它面膜很爽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bv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