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親愛的..這幾天好嗎..其實我有點擔心..那是澎湖民宿種異常的感覺..已經接連好幾天..妳的手機都沒開..九份民宿我能理解妳假日不想被打擾..或許也能理解..熟識妳酒店打工的人都該找的到妳..縱使妳沒開機..但我還是擔心..室內設計有些疑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是我不知道的..而那是襯衫讓妳不想開機的原因..或許妳不開機的確影響了我對21世紀房屋仲介妳的隨心所欲..但我並未因此這樣而生氣..也並未因買房子此而質疑妳..而只是單純的..擔心妳..
個人信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代償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兼職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bv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