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奮鬥救自己快尿不出來了心理做歲卻無法挹止的湧上來頻尿 卻又尿不出來每次的輪迴 想尿-急者馬上要尿-尿不出來-更加用力(產生發炎)酒店兼職尿不出來-更著急的身體本能的使力再挹注進入-尿不出來-身體緊張-盜汗-全身發熱-膀胱無限壓迫-脫肛-尿不出來更加的緊張及發炎更嚴重更尿婚禮顧問不出來-進入了這樣的輪迴一次尿需要輪迴個幾次在幾分鐘後筋疲力盡痛苦萬分齟喪無比中尿意全消漸漸結速這回的過程幾分鐘後就又再輪回一次開幕活動  因為每次都在傷害身體身體更受傷輪迴的頻率也就更快最後幾乎坐在馬桶上生活而我的膀胱 尿道 也就快爛掉了而我的身體也就快承受不烤肉食材住了幸而有愛我的家人及朋友照顧在去醫院插管與自我療復之中掙扎放棄的聲音隨著痛苦的次數漸漸加大頭腦無法做正確的判斷 與感受漸漸離辦公室出租身體越來越遠  漸漸開始認識一個不收悉的自己給自己一絲絲機會與希望不要讓身體受到不必要的傷痛保護自己 但是怎樣才是保護自己 好房網以不清楚了挫折 齟喪 失望 茫然 低落 氣餒 灰心 了無生意 開始侵襲 到來 先入為主 喧賓奪主宗教的聲音浮現  卻又有氣無力頭腦開始宜蘭民宿一片茫然  但是我會好的 本能的基礎想法我不怕生命消逝但不是這樣狀況即便頭昏無力 即便痛苦發燒 即便為何要這樣下去的理由很少房地產我還是會繼續用我的知識與選擇來幫助自己雖然不太能分辨  但是冥冥之中有一個衡量標準應該是我的心吧這個醫生如此說 那個醫生如此帛琉說 最後全憑自己的抉擇很無力很無力昏昏的我 要救自己即便 面對已經不認識的自己即便 以沒力氣的自己即便 昏昏無力且好久沒法睡的我即ARMANI便 在多的即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bv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